(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Activities Review >> Inauguration

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部

二零零五至零六年度就職典禮圓滿結束

第五屆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投資教育部就職典禮經巳在二零零五年四月八日晚假香港中文大學圓滿結束。是次典禮邀得多位榮譽嘉賓撥冗出席,加上各主禮嘉賓的致辭,令典禮倍添色彩。

就職典禮當晚,由本會創辦人及主席譚紹興先生聯同各位榮譽嘉賓以拉彩帶儀式為典禮展開序幕,再由司儀道出今年典禮主題---跨欄。「跨欄」這個主題,指出今年本會大專部委員希望可以達致兩大目標。第一,就是秉承大專投資教育部的傳統,向大專學生推廣正確的投資觀念。其實股壇就正如田徑場,如果只會橫衝直撞,很容易會弄至遍體鱗傷,連連失利;因此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及充裕的知識,才得以跨過種種陷阱及障礙。第二,就是新一屆的執行委員的自我期望。新一屆的執行委員,定必緊守崗位,協助各會員跨越種種障礙,各展所長,上下一心,以迎接新一年的種種新挑戰。幾位主禮嘉賓包括鄔維庸醫生、霍廣文先生及張錦成先生分別作出了一番語重心長的致辭,鼓勵及祝福新一屆委員,令在場人士獲益良多。

接著,便是就職典職的主角---新一屆委員出場的時候。一段以「跨欄」為主題的精彩動畫,介紹了新一屆的執行及非執行委員會幹事名單。然後,內務副主席帶領執行委員會幹事上台進行交職及宣誓儀式,第五屆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投資教育部執行委員會宣佈正式成立。緊隨其後的是各非執行委員會幹事的宣誓儀式。主席譚先生頒授委任狀予各幹事後,外務副主席即帶領進行宣誓。接著便是創部、支持及聯繫學會的接任儀式。主席譚紹興先生為各學會代表掛上印有本年度襟章的錦帶,象徵著其對大專部的支持。

此外,當晚本會亦頒發了零四至零五年度香港投資者學會獎學金及傑出表現獎,以獎勵上屆執行及非執行委員為大專投資教育部所作出的種種貢獻。今年,本會亦增設了最佳學會表現獎,以表揚過去一年來對大專部最鼎力支持的創部、支持學會。最後,內務副主席代表委員會各成員致謝辭,同時亦邀請各位在百忙之中撥冗出席的嘉賓以及來自不同院校的學會代表上台接受紀念品以表謝意,就職典禮亦告圓滿結束。

當日情況:



 

  





Should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ries, please contact webmaster@td.hkii.org
Copyright (c) 2000 - 2006 Hong Kong Institute of Investors and www.hkii.org
All Rights Reserved.
Hong Kong Institute of Inves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