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兌證買賣實戰技巧
基本詞彙
投資基本功
搜索與索引

 

 

所有普通股指數    (All-Ordinaries Index)

   

  所有普通股指數,始創於198921日,由香港聯合交易所推出。凡上市公司均是所有普通股指數的成分股,僅停牌超過一年的公司或在香港掛牌的外國公司例外。

  所有普通股指數在19924月底,推出七項分類指數,分別是金融、公用、地產、綜合企業、工業、酒店及其他,指數基準值以199212日收市價計算,即為2333.77點。

  分析所有普通股指數,可對整體股市走勢有更全面瞭解和掌握,因為這指數涵蓋了整體大市市值,可彌補恆生指數未能完全反映大市市值之弊。

  所有普通股指數以資本市值加權法計算,基準日為198642日,並以當日收市價1000點為指數基準值。計算公式如下:

(例:所有普通股指數月線圖

中文名詞索引

Index of English Terms

 


摘自張小喬【168股市精解】,(C)2001匯智出版,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01 投資易財經網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01 ecinvest.com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憒閬亥岷嚗隢舐窗 webmaster@td.hkii.org
Copyright (c) 2000 - 2006 Hong Kong Institute of Investors and www.hkii.org
蝬脤批捆銋甈撅祇皜舀鞈摮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