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部 招募執行委員會
 
上莊要上聯校莊!
敢接受挑戰嗎?
請立即報名吧!

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投資教育部(HKII-TD)現正招募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截止報名日期為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

學會及架構簡介
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投資教育部乃香港投資者學會(HKII)分部,簡稱為大專部。大專部由香港投資者學會創辦人及主席譚紹興先生及一班大專學生創立,為聯校大專學生團體。大專部包括執行委員會、監察委員會及非執行委員會。執行委員會由內務副主席及外務副主席領導,並由多名幹事協助處理大專部事務。若要知道更多關於大專部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td.hkii.org/

職位簡介
香港投資者學會大專部現正招募下列職位:

內務副主席一名
作為學生代表中的第一把交椅,內務副主席必須肩負統領整個執行委員會及協調幹事間合作的重任。因此,優秀的領導才能和堅定的承擔是應徵此職位的必備條件。雄心萬丈的你,又怎可錯失這個一展所長的黃金機會?

外務副主席一名
外務副主席是大專部向外發展的先鋒,一向負責與多個來自不同院校的大專學生組織建立網絡,協調為大專部建設龐大聯盟。善於交際又精於籌辦大型活動的你,有沒有信心迎接這項挑戰?

內務行政秘書一名
作為內務行政秘書,必須處理及保存大量文件,如執行委員會會議議程、會議紀錄、出席紀錄、支出紀錄等等,最適合做事井井有條的你。

外務行政秘書一名
作為外務行政秘書,必須處理及保存大量文件,如非執行委員會聯席會議議程、會議紀錄、出席紀錄等等,最適合做事井井有條及英語寫作流暢的你。

宣傳幹事一名
熱愛設計的你,成為宣傳幹事絕對能讓你一展所長!大專部所出版的宣傳物品,如傳單、海報、橫額、T恤等均會由你精心設計,你更可為每個活動設計宣傳策略。你又怎能放棄這機會?

編輯幹事數名
大專部每年均出版學會會訊兩期,每期會訊均包含大量名人及公司專訪,每次受訪的名人及公司都分量十足,會訊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td.hkii.org/c_publishing.php
想學習如何編輯一份專業的會訊?想試試訪問如李國寶等的重量級人物?文筆流暢、精通兩文三語的你將是我們的不二之選。

資訊系統幹事一名
資訊系統部是大專部網站的總舵手,除負責維持網站的基本運作外,更肩負不斷改良大專部網站的使命,務求為會員提供最多、最新、最快的資訊。孰悉資訊系統又對投資教育充滿熱誠的你,務必快快報名!

對外事務幹事數名
想和大量來自其他院校的同學接觸交流?想真正體驗上「聯校莊」的滋味?成為對外事務幹事無疑是你的首選!對外事務幹事除負責和大專部的聯盟學會保持緊密聯繫外,更會參與由超過二十個學會代表組成的非執行委員會聯席會議,無論對你的交際技巧還是領袖潛能都是一大磨練。自信主動、擅長與人溝通的你,加入成為對外事務幹事吧!

市務幹事數名
現今商業社會中,游說和磋商的技巧尤其重要。市務幹事是大專部與商業機構洽談合作契機的最前線,日常和各大型機構接洽的機會多不勝數,學會董事更會親自向同學傳授市拓技巧。如此難得的學習機會,有意向商界發展的你又怎會讓其輕易溜走?

項目執行幹事數名
大專部舉辦的投資教育活動有公司訪問、講座活動、全港大專生問卷調查等。籌辦這些活動正符合本部宗旨—向年青新一代的潛在投資者灌輸正確的投資知識。你有推廣投資教育的抱負嗎?你有擔任活動統籌必須的領導能力及組織力嗎?如果你想擴闊視野、與商業機構洽談合作,請快加入預備為會員們提供多元化的活動計劃吧!

無論你就讀任何學系;
無論你是一年級生還是三年級生;
無論你是投資專家還是對投資一竅不通;

只要你和我們抱住共同的理想--推動大專學界投資教育,
我們都歡迎你!

只要你肯為推動投資教育付出時間、心力,
我們都需要你!

香港投資者學會 大專投資教育部 謹啟

投身本會使命高
資優質穎大專部
教導新晉循正途
育澤英才青雲路

=====================
附註:香港投資者學會創部及支持學會名單

創部學會 (排名按大專院校名稱筆畫序)
香港大學學生會經濟及工商管理學會經濟金融學會
香港中文大學投資學會
香港中文大學計量財務學系會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投資及財務學會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經濟及金融學學科聯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財務學系學生會
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會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會
香港樹仁學院商業投資學會
嶺南大學學生會中國貿易學會

支持學會 (排名按大專院校名稱筆畫序)
香港大學學生會經濟及工商管理學會
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系會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資訊系統學科聯會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管理學學科聯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市場學系學生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系系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經濟學系學生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管理學系學生會
香港浸會大學經濟學系系會
香港樹仁學院工商管理及會計系聯會
嶺南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聯會

下載有關資料
工作簡介
幹事訪問

報名辦法
請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前電郵履歷表至 exco_application@td.hkii.org

標題請註明:[YOUR NAME] HKIITD Exco Application 2006




憒閬亥岷嚗隢舐窗 webmaster@td.hkii.org
Copyright (c) 2000 - 2006 Hong Kong Institute of Investors and www.hkii.org
蝬脤批捆銋甈撅祇皜舀鞈摮豢